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影子




原來心裡一直依賴著的,是自己賦予某個人某件事情某個回憶的
影子,包括意義,包括存在感
因為是自己所需要的就自私的去讓人背負了我的期待
這樣不是好事,就因為自己站不起來也不是個藉口


我依賴,但是我依賴的對象一直不對
我知道自己軟弱,一直逃避,或是自以為是面對的衝動
這都不可思議,尤其在平靜的時期


只不過是一個愛哭又怕寂寞的小妮子
其實承認就沒事了,就拉不下那個臉
只能在自己過去沉溺的美好童話裡頭尋找慰藉
畫完擱下筆繼續拋棄時光拋棄現實躲進了哪?



我只知道不能再如此了,脫離自己的想像以後
太多事情都太陌生了
我活在自己世界已久,一下子見光會不會太殘忍


依靠的東西也已經不能是自己賦予意義的事物了
否則期待落空了又不是他人的不對又是誰呢?






也許哪天我會吸入一種氫氣,然後頭脹大,就變成自己的飛行船了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我期待著吸引我的人到來
那會是我一陣子的偶像-直到真的可以領略一些原本不屬於我的東西
那是交流嗎?我也不知道
但是那樣子是充實又快樂的
已經變成粉絲了呢



有沒有人會是我的死忠粉絲呢?或許有吧
但是別告訴我,我也還不想知道
還不夠格,還得繼續走,在那之前我先理了自己再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